English

《点缀空间》好戏连台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(记者 郭云)北京地区唯一介绍家装的专业性电视栏目《点缀空间》日前又相继推出“名人名家”、“欧典信箱”、“电视看房”等栏目,这标志着该栏目将更加接近百姓的日常生活。

《点缀空间》开播于1996年初,是北京市有线广播电视台下的一个生活类栏目。该栏目自开播以来一直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服务性。

“名人名家”主要介绍名人对家装的看法,目前程志、旺忘望、李嘉存、常宽等人已在此栏目中亮相。“欧典信箱”主要为观众朋友解答了不少有关装饰装修的知识。“电视看房”与前两个栏目相比起来,可能更具实用性,它将在休息日组织准备装修的观众到实地看房,提供免费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